季前赛八连败?魔兽不在乎 霍华德:目标是明年六月

2012年10月28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每日新闻》的马克-梅迪纳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季前赛全败收官,在联盟引起震动。但德怀特-霍华德对此并不在意,称湖人的目标是明年6月。不仅是湖人,他自己的康复和对战术的理解,都要经历一个过程。重要的是走自己的路,不理会外界的说法。

  在所有的问题还没被抛出时,霍华德先有问题要提出。“在新赛季开打后你们还会这么快乐吗?”他问到,“如果我们输掉一些比赛呢?”

  输给国王后,湖人季前赛以8战全败收官。如此惨淡,难免会让湖人下周三主场和小牛的揭幕战蒙上一层阴影。有鉴于此,在季前赛收官后的第二天,霍华德也有话对队友们说。“这是一个过程,”他说,“我们不会在一夜之间就搞定一切。我们的目标是明年6月。”其实,在和国王赛后进行的8分钟简短采访中,霍华德就曾经6次提及“过程”一词。他表示,他会坚持这一观点,以面对新赛季的各种挑战。

  而首先他要面对的就是今年动过手术的背部,他称还“有点儿疼”。在出战了两场季前赛后,他透露他“本来没预期会这么早复出。”他认为,还需要在赛后接受一些治疗,因为他的背部仍旧“有点儿疼和发紧”。“我不会指望如今就能100%康复,”他说,“我只希望在季后赛来临时可以全力以赴。”

  对于霍华德在季前赛的表现,主帅迈克-布朗只是表示“还行”,因为他感觉,霍华德在理解湖人的防守轮转和普林斯顿战术方面,还有些“和球队不太同步”。对此,霍华德表示:“我对这套进攻战术还算熟悉,但每个人都必须跑到点上,互相信任,才能得到轻松投篮机会。”

  此外,霍华德还明白他面对何种压力。他上赛季一直纠缠于是否留在魔术,几乎虚度,而且如今在湖人也肩负重任,那就是延续由乔治-麦肯、威尔特-张伯伦、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和沙奎尔-奥尼尔开创并保持的伟大中锋传统。“我们不能受外界的期待所左右,而偏离我们的目标,那就是夺冠,”他说,“我们会经历一些起伏,我们必须要将其影响降到最低,保持乐观。”(魑魅)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