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特炮轰全明星投票改制:胡扯 传统中锋伤不起

2012年10月28日0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印第安纳明星报》报道,全明星投票机制的改革,让几家欢喜几家忧。连一向守口如瓶的步行者全明星中锋罗伊-希伯特也忍不住抱怨。

  联盟最近公布针对全明星新投票规则的变化,在这份新规则中,球迷将首次可以在全明星投票中选择三位前场球员,而非像以往一样只能为两位大前锋和一位中锋投票。

  这样的变化,让中锋的定义越来越不明确,传统型中锋如今不得不和前锋群们争夺全明星的位置。这对于那些日渐稀缺的正牌中锋们来说,这无疑是个坏消息。

  “说实话,这个决定真的是胡扯,”希伯特说。“我感觉这完全就是夺走了本属于传统中锋的东西,这个做法让他们多出来更多竞争者。”

  在投票改制前,希伯特的主要竞争者是费城76人的安德鲁-拜纳姆,布鲁克林篮网的布鲁克-洛佩斯,亚特兰大老鹰的艾尔-霍福德。

  而现在,像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凯文-加内特[微博],老鹰的约什-史密斯和纽约尼克斯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这些大前锋,都将成为希伯特的对手,想要进入全明星的阵容,前途艰难可想而知。

  “我知道大多数中锋都不是令人兴奋的球员,球迷们可能更喜欢KG和小斯这样的球员,但这种做法就是不对,”希伯特说。

  不过步行者的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却认为这个改变并不会影响上赛季入选全明星的希伯特。

  “我真的不担心,”沃格尔说。“如果他们决定再选一个小前锋进全明星,这才是唯一的问题。”

  (老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