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森斯:一辈子是魔术球迷 曾因对位希尔感到抓狂

2012年10月27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终极火箭》报道,火箭队在季前赛中客场对阵魔术队,心情最特别的当属钱德勒-帕森斯,因为他终于能够在家乡父老面前秀一下自己了。

  虽然只是一个二轮新秀,但是帕森斯对球队管理层提出的要求可能比任何一个新加入NBA[微博]的年轻球员都要多得多。

  “是的,当我刚进联盟的时候,我的确提过不少要求。”帕森斯说道,“比如在新秀赛季的时候,我要求圣诞节得在奥兰多过;今年,我的生日也在那里过。进入NBA的第三年,我也许会考虑一下感恩节的事情。”

  本周四,正巧火箭队放假,帕森斯在家里庆祝了自己的24岁生日。这当然是拜幸运的日程所赐,明年他能不能那么幸运,就不知道了。

  从新秀赛季只首发出场了9场比赛,到如今已经成为队中的“老将”之一,帕森斯的进步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他已经是一名老兵了。”凯文-马丁如此评价帕森斯,“他在大学打了四年,篮球智商很高。他可以帮助到队中其他的年轻球员。”

  帕森斯对于篮球比赛有着天生的感觉,这使得他能够迅速调整自己的状态。当然,如果他能够在比赛中出其不意地送上一个补扣,千万不要觉得惊讶。火箭对帕森斯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值,希望他能够在三号位防守对方阵中的头号得分手。此外在进攻端,也很依赖他的快攻和投篮。

  在今年火箭队的前6场季前赛中,他场均出场24.5分钟,拿下11分和3.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6.7%,三分命中率则是41.2%。作为一个新秀最佳阵容二队的成员,他上赛季在得分、篮板、助攻和抢断都能排进新秀的前10位。

  “我相信他可以迎来一个出色的赛季。”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说道,“他在新秀赛季的表现很不错,非常努力,他知道如何在场上打球,活力、智慧和身体都不缺。他可以防守二号位和三号位,投篮也一直在进步。在NBA,这样的年轻球员并不多。我希望他能够变得更加优秀。”

  帕森斯同时指出,他在场上的领导力也进步了。他和教练组相处得非常融洽,而且也逐渐适应了这座城市的生活节奏。

  “我觉得自己做得很不错。”帕森斯说,“通过半个赛季,我已经熟悉了球队的战术体系。另外,我对休斯顿也非常了解了,知道哪里有好吃的或者好玩的。”

  “在球场上,上赛季给予了我很大的锻炼。一开始我有点紧张和担心,但现在好多了,越来越冷静。至少在防守格兰特-希尔的时候,我不会那么抓狂了。”

  上赛季,帕森斯的NBA首秀并不如意,在全场近1000名粉丝、家人和朋友的注视下,他甚至都没有离开过板凳。而如今他坦言已经适应了如何在聚光灯下面对成千上百的观众进行比赛。

  “上赛季的首场比赛,我没有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现在,我已经成为首发。虽然只是季前赛,但真的感觉很棒!”他说道。

  “我一直都是魔术队的球迷,常常会去现场看他们比赛。现在我成为他们的对手,真的很酷。”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