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评选德克卡帅双双上榜 最顶尖国际球员非他莫属

2012年10月24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达拉斯新闻报》报道,在最近的一项涉及57个内容的季前评选中,达拉斯小牛的头号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和主教练里克-卡莱尔纷纷榜上有名,这份评选结果是由全联盟30位球队总经理投票得出。

  诺维茨基被评为联盟中最顶尖的国际球员,他赢得了22位总经理的认可。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这项评选中,诺维茨基的得票率高达96.4%,因此就这一点而言,他较去年有所下滑。而在联盟最佳大前锋的评选中,去年问鼎该项评比的诺维茨基没能坐稳宝座,他今年只得到了23.3%的总经理的认可并屈居第二,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凯文-勒夫(微博)凭借着上赛季和伦敦奥运会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更多的选票。

  主帅卡莱尔继续被视为联盟中最受人尊敬的教练之一,他在今年的两项评比中都位于前列,其中包括“哪位教练最擅长在比赛中排兵布阵?”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得到了40%的投票,而卡莱尔则凭借着20%的得票数高居第二位。

  此外在“哪位教练最擅长防守战术布置?”的评选中,芝加哥公牛主帅汤姆-希伯杜在得票数上遥遥领先,波波维奇紧随其后,而卡莱尔则与洛杉矶湖人(微博)主教练迈克-布朗并列第三位。

  其他出现在评选结果名单中的小牛成员还有邓台-琼斯、克里斯-卡曼、0.J-梅奥、达伦-科里森(微博)和贾伊-克劳德,他们涉及的项目可谓五花八门,只可惜都未能挤入三甲。(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