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奥胖集体炮轰湖人进攻 巴克利:要夺冠用好双塔

2012年10月24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如今打造起四巨头组合,他们又再次成为人们的焦点。两大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和沙奎尔-奥尼尔从不掩饰他们对湖人的看法,两位大嘴现在又炮轰起湖人的进攻。

  这个月早些时候,奥尼尔曾说德怀特-霍华德是联盟中的第三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和布鲁克-洛佩斯都排在魔兽的前面。如今两位TNT评论员又把焦点集中在湖人新赛季采用的普林斯顿进攻体系上,他们都表示不喜欢湖人的进攻表现。

  “我总在说希望自己的会计师是来自普林斯顿的,而不是我的进攻。”巴克利在当地时间周二与记者的一次电话会议上说。

  而奥尼尔补充道:“如果他们考虑要转换进攻模式,那么他们应该回到三角进攻上。”

  季前赛中湖人已遭遇六连败,他们是唯一一支还没有拿到过胜利的球队,缺兵少将是战绩糟糕的原因之一。霍华德只是在周一与国王的比赛亮过相,乔丹-希尔(微博)自从两周前腰部受伤后才刚刚恢复全场练习,他可能会在明天与快船(微博)的比赛中出场,而霍华德可能会打周五与国王的季前赛谢幕战。

  谈及湖人,巴克利总有说不完的话,他点评说:“湖人和凯尔特人是NBA(微博)中的两大巨头,他们是摇钱树。未来五年湖人都会是总冠军的竞争者,只有一些球队能这么说,湖人只是让我感到吃惊而已。”

  TNT另一位评论员雷吉-米勒补充说:“你总想在球场上取得好的成绩,而湖人在过去30-40年里一直是这样做的。”

  虽然不太喜欢湖人的进攻,但巴克利还是对球队的赛季前景持乐观态度,他已经为湖人在总决赛中遇到热火(微博)给出建议。“唯一能够击败热火的方式就是打得比他们更强硬,”巴克利说道,因为热火是一支高度很矮小的球队,内线是湖人必须要倚重的。“勒布朗-詹姆斯很棒,但他也无法阻止住保罗-加索尔和霍华德。”

  (Melo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