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因伤恐错过洛城德比战 另一内线妖星复出在即

2012年10月24日04:56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因右脚伤势连续缺席训练科比因右脚伤势连续缺席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湖人(微博)官网记者Mike Trudell在Twitter透露,科比因右脚伤势继续缺席湖人的训练,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二天缺席训练了,他也很可能因此缺席明天的洛杉矶德比。而球队的大前锋乔丹-希尔(微博)已经从腰椎间盘突出恢复,参加了队内对抗赛。

  今天《洛杉矶时报》也更新了科比的伤情报告,他很可能缺战明天与快船(微博)的比赛。毕竟这只是一场季前赛的比赛,湖人在季前赛已经遭遇了6连败,不过球队上下并未对此感到过多烦恼,保证全员健康参加常规赛才是最重要的。

  科比是在上一场湖人与国王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被踢到了右脚,导致他缺席了昨天和今天的训练。而湖人队目前也遭遇到了不小的伤病困扰,纳什(微博)也在上一场比赛中扭到了脚踝。在与国王的比赛中,霍华德是在时隔6个月后重新回到赛场,完成了在湖人的首秀。

  此前被检查出腰椎间盘突出的乔丹-希尔已经可以参加队内对抗训练了,这对湖人无疑是一大利好,他可以在替补席为球队提供活力,篮板能力也十分突出。

  快船队则刚在昨天的比赛中大胜勇士,近期状态不错,面对缺兵少将的湖人队,洛城德比的天平可能已经倾斜。不过常规赛开始之后,豪华的紫金军是否可以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仍非常值得期待。

  (勒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