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确认缺席今日比赛 DW:我要理智对待自己身体

2012年10月24日0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今天早上7点,迈阿密热火(微博)将在季前赛中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太阳哨兵报》在赛前透露,德怀恩-韦德(微博)已经确定将缺席今天的比赛,不过在明天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中,韦德将会出场。

  在此前与圣安东尼奥马刺和底特律活塞的季前赛中,韦德分别出场了23分和26分钟。鉴于他在今年七月进行了膝盖镜关节的手术,热火决定让韦德在未来的连续两场背靠背比赛中休息一场。对此,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膝盖并无大碍,休息一场只是不希望膝盖出现任何反复。

  “最近一段时间我的表现还算不错,”韦德说道,“现在选择休战是因为我要更加理智的对待自己的身体,不能操之过急。我不希望膝盖的伤情出现任何反复,所以这次的背靠背比赛我只会打一场。”

  韦德随后透露,从中国打完季前赛之后,他的状态一直保持的不错,健康状况也正逐渐步入常规赛时应用的状态。

  “从中国回来之后我的状态保持的不错,”韦德说道,“打了两场季前赛之后我的感觉也非常好,不过我还是会理智的对待自己的身体。明天与奇才的比赛我会出场,最后一场季前赛与新奥尔良黄蜂的季前赛我也会上场,为新赛季的常规赛做好准备。”

  今天热火派出特雷尔-哈里斯替代韦德的首发分位位置。

  热火:科尔,哈里斯,詹姆斯,巴蒂尔,波什

  山猫:沃克,亨德森,海伍德,泰勒,托马斯

  (潜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