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范爆料NBA阻止哥哥再就业 惨遭封杀因太过诚实?

2012年10月24日00:56  新浪体育 微博
大范因过于诚实而遭到联盟封杀?大范因过于诚实而遭到联盟封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今年夏天,奥兰多魔术把闹腾了一整个赛季的德怀特-霍华德交易离队,不过在完成这个重大变动之前,他们还裁掉了曾与霍华德传出不和传闻的主帅斯坦-范甘迪。尽管大范甘迪和霍华德前后脚离开了魔术,不过和魔兽在洛杉矶湖人(微博)的大受欢迎不同,大范甘迪现在竟然连一份评论员的工作都找不到了。今天,大范的弟弟杰夫-范甘迪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爆料称,哥哥找不到工作其实是另有内情。

  此前曾有传闻称,大范甘迪已经接近于ESPN签约成为一位评论员,执掌魔术的教鞭之前,大范甘迪就曾当过评论员,按理说这份工作他也算轻车熟路。不过最终结果却是ESPN单方面取消了与大范甘迪的签约。小范甘迪今天爆料称,实际上是NBA(微博)官方影响了ESPN的决定。

  “外界的因素影响了我哥哥与ESPN的签约,”小范甘迪说道,“如果我没猜错,应该就是NBA官方干的。作为一个服务于NBA的评论员,NBA官方的出面肯定会让你的工作受到影响。现在我们还不知道我的哥哥未来是否会一直不顺畅,但谁都不想因为过于诚实而减少工作的机会。”

  小范甘迪的话锋尖锐早已不是什么秘密,而这一次他把矛头指向了NBA官方。在他看来,自己的哥哥是因为过于诚实才导致失去了前往ESPN工作的机会。从过往的情况来看,大范甘迪确实是个不太招NBA官方喜欢的人,过去五年执教魔术期间,他曾多次因为公开炮轰联盟而遭到罚款。

  对于未能与大范甘迪完成签约,ESPN也曾公开给出过解答,他们表示确实与大范甘迪进行过谈判,也曾希望能够完成签约,不过最终他们走向了其他方向,导致签约没有成真。目前,NBA官方还没有就小范甘迪的言论给出回应。

  (潜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