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图姆27分开拓者克爵士 达德利称霸太阳降服国王

2012年10月23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开拓者和太阳都在主场过关,分别击退了爵士和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114-开拓者120

  尼古拉斯-巴图姆拿下了27分,戴米恩-里拉德21分8次助攻,JJ-希克森16分8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5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缺阵。

  爵士6人得分上双,全场命中率超过50%。莫-威廉姆斯得了15分7次助攻,艾尔-杰弗森14分,马文-威廉姆斯9分。埃内斯-坎特替补出场,拿下18分6个篮板,阿列克-巴克斯14分,德里克-费沃斯12分。

  开拓者几乎在首节就击溃对手。他们主场作战,手感奇佳,开场后不久,巴图姆和卡尔相继三分命中,此后两人配合,巴图姆空中接力扣篮,开拓者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40秒时以27-14领先。

  视频集锦-巴图姆火热菜鸟亮眼 开拓者力克爵士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巴图姆首节6投5中,包括投中两记三分,单节就砍下了14分。希克森则三度篮下得手,开拓者本节拿下了41分,领先对手15分。

  新秀里拉德是开拓者季前赛最令人惊奇的收获,此前数场成为球队得分王。今天他首节只出手一次,命中三分。第二节成为他的天下,他两度三分命中,一人得了10分,开拓者继续扩大优势。本节最后3分钟,里拉德先是一次助攻,然后连续两投命中,开拓者以一波8-4结束本节,以70-46领先了24分。

  第三节打了近5分钟,开拓者还未能得分。爵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5分,不过开拓者以一波11-6结束本节,以94-73重新取得21分的优势。

  最后一节爵士才大举进攻,本节他们也砍下了41分,但他们的攻击来得太晚,未能翻盘。

  国王88-太阳103(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贾里德-达德利发威,三分球6投4中,为太阳拿下了25分,迈克尔-比斯利得了15分6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微博)11分9个篮板,马尔辛-戈塔特6投1中得3分,抢下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基夫-莫里斯14分10个篮板,香农-布朗12分,杰梅因-奥尼尔7分9个篮板。

  杰森-汤普森为国王得了14分6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只得4分,新秀托马斯-罗宾逊17分8个篮板。

  上半场结束前1分50秒,太阳还以43-44落后。达德利两度投篮命中,德拉季奇则连投带罚拿下3分,太阳连得7分后以50-44领先进入下半场。

  达德利渐入佳境,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然后又是一次“打三分”,太阳连得7分,以58-44拉开差距。国王只能在身后紧追不舍,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5-76。

  第四节过半后,国王一度将比分追成75-81,但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小奥尼尔扣篮还以颜色,太阳连得4分,重新取得10分的优势,国王此后未能再构成威胁。(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