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首秀只给自己评B 失误多罚球差赛后全身酸疼!

2012年10月23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因伤休整六个月后,德怀特-霍华德终于迎来了复出之日,而人们如今关心的无疑是“魔兽”在赛后的感受如何。据《帕萨迪纳星报》报道,霍华德 在采访中坦言自己在赛后浑身都感到酸痛(长时间未参加比赛所致),不过他清楚这种状况只不过是暂时的,并暗示一旦完全适应了比赛节奏和强度,那么他将夺回阔别一年的最佳防守球员奖。

  “球队训练师说我的背部将会感到疼痛。”霍华德在今天的训练后说。尽管“魔兽”已经具备重返比赛的身体条件,但真正适应比赛强度仍然需要花上一定的时间,而他在这期间不得不靠接受特殊治疗来缓解比赛造成的肌肉酸痛。

  霍华德的复出并未将湖人(微博)带出连败窘境,尽管他本人全场12投8中拿下19分,另外抢下12个篮板并有4次封盖(33分钟),但霍华德只给自己打了个B,原因是全队22次失误中有5次是他一手造成的,另外他在罚球线上的表现继续不堪入目(8投3中)。“我在攻防两端的时间掌握上还有些缺失。”霍华德说,“我正在找回比赛的感觉。”

  在一项季前调查中,有60%的球队经理认为霍华德是联盟最佳防守球员,有66.7%人看好他是最强的内线防守球员,但这位三届最佳防守球员仍然为上赛季没能卫冕这项荣誉而耿耿于怀。“我觉得自己的表现已经足以获胜了,我也感到之所以没能得奖的原因是在于我当时所处的状况。”霍华德暗示打算离开奥兰多魔术的风波影响了自己的声誉,“但我现在很高兴,因为我拥有了在防守端带领这群球员的机会。”

  除了霍华德外,湖人阵中还有不少球员在与伤病作斗争,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为在昨天的比赛中扭伤右脚而缺席了今天的训练,湖人目前将他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中,这意味着科比仍然有可能在下一场与洛杉矶快船(微博)的同城热身赛中亮相。前锋慈世平(微博)(阿泰斯特(微博))在脱臼的中指上带着夹板继续参加训练,主力控卫史蒂夫-纳什(微博)称自己的右脚踝仍然有一些疼痛(在昨天的比赛中扭伤),不过他也坚持参加了今天的训练。(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