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雷坦露脚踝术后仍未痊愈 阿伦:一直在应付疼痛

2012年10月23日0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ESPN报道,离新赛季开始只剩下一周的时间,雷-阿伦将在揭幕战上迎战自己的前东家。君子雷表示,接受外科手术治疗的脚踝并没有完全康复,赛季开始后可能还需要治疗。

  “每天工作的时候,我仍然要应付脚踝的疼痛,”阿伦在周二的训练后说。

  阿伦代表热火(微博)出战了此前全部5场季前赛,看起来并没有受到手术太大的影响。上赛季东部决赛被热火淘汰后,阿伦选择了接受手术移除脚踝的骨刺。

  手术完车后三周,阿伦拒绝了绿衫军2年的合同,选择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加盟热火。

  热火将在10月31日NBA(微博)揭幕战上,接受总冠军戒指颁奖。阿伦站在昔日对手的阵中,看着老队友的失落和不甘,和新队友的兴奋,心中不知是何滋味。

  在周二的训练结束后,阿伦透露在季前赛他一直在克服脚踝的不适,这种不适可能会一直延续到周三对阵夏洛特山猫的比赛。

  “我想要保持更好的状态,”阿伦说。“所以,我需要确保脚踝不要经受太多撞击,因为我是一个热爱跑步的人。在没比赛的日子,我喜欢去跑步。不过现在,我得将锻炼的方式换成骑自行车,以减少脚踝的过度碰撞。”

  (老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