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斯左膝伤病将缺席2-3周 霸王易碎尼克斯怎崛起

2012年10月22日0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宣布,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因左膝腘窝囊肿破裂,将休息2-3周的时间。小斯并不需要接受手术,不过这个伤病还是需要治疗和时间休养。

  今年10月10日,小斯的左膝曾遭受过骨头挫伤,周日早上他回到纽约进行复查。然而不幸的是,检查的结果却是出现了新的伤病。

  左膝的伤病是小斯一直挥之不去的阴影,早在2005年10月,当时效力太阳的他,就因为左膝的伤病问题接受了微创手术,这个手术让他缺席了2005-06赛季。好在重新回到球场的他,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比以往更加强壮。

  不过最近两个赛季,情况开始有些变化。伤病对于小斯来说变得不再陌生。长期的膝盖伤病、右眼视网膜破裂还有2011赛季季后赛开始出现的腰部伤病,一直伴随小斯左右。

  经过休赛期的调整之后,小斯看起来正逐渐找回最巅峰的状态,几乎没错过球队夏天的所有安排。麦克-伍德森教练也在训练营期间大赞小斯的调节水平。

  只是现在,尼克斯可能又要再一次面对失去先首发大前锋的尴尬。而这一段时间正是新赛季开始的关键时刻,从11月1日开始,他们将先后遇到同城死敌布鲁克林篮网、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以及费城76人(2次),小斯的缺席势必会增大球队赛程的负担,尼克斯该如何应对?

  (老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