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曝LBJ缺阵并非因为伤病 下周二他就能回球场

2012年10月22日0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太阳哨兵报》报道,在季前赛的第22天,勒布朗-詹姆斯终于得到了休息的时间。昨天的季前赛热火(微博)主场险胜马刺,之前每场至少出战20分钟的LBJ罕见缺阵,斯波教练表态,这并不是有意为之。

  “我对待这件事的态度很开放,”斯波教练谈起试图在季前赛给詹姆斯找到休息时间的事,“在周六的训练之后(就做了这个决定),过去一周相当辛苦。他不仅仅在比赛中要出战很长时间,另外训练的时间也不短,要知道我们的训练相当有对抗性。”

  所以在昨天的比赛中,斯波教练安排雷-阿伦替代詹姆斯出现在了首发的位置。斯波教练说这样做也能让阿伦得到一些和常规阵容配合的时间,因为他的出场时间一直很有限。

  提及詹姆斯,斯波教练表态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伤病导致詹姆斯不能出战,只不过是找个机会延长詹姆斯的休息时间。

  “只不过是正常比赛带来的酸痛,”斯波说。“他周一(北京时间周二)就能回到球场。”

  季前赛进行到现在,一直没有为热火出战的球员是首发控卫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替补前锋哈斯勒姆(微博)和替补中锋乔尔-安东尼。马里奥和哈斯勒姆是大腿伤病,安东尼则是肌腱存在问题。

  “很感激,我对球队目前的健康状况很满意,”斯波说。“那些现在还不能上场的球员,已经能够训练。不能上场更多是我们选择不让他们提早上场。不过他们现在每天都能做些事情。”

  (老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