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半场18分奇才灭雄鹿 格里芬缺阵快船不敌爵士

2012年10月21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奇才在客场险胜雄鹿;爵士拒绝翻盘,最终拿下缺少布雷克-格里芬(微博)的快船(微博)。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102-雄鹿94 (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沃尔(微博)因膝伤缺阵,新赛季的前一个月可能都无法上场。特雷沃-布克拿下22分,其中有18分是上半场所得,他还抢下7个篮板,AJ-普莱斯首发,得了17分11次助攻,探花秀布拉德利-比尔得10分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乔丹-克劳福德得了17分5次助攻。

  蒙塔-埃利斯为雄鹿拿下19分8次助攻,布兰顿-詹宁斯16分7个篮板,厄尔森-伊尔亚索瓦得了14分8个篮板。迈克-邓利维和本诺-乌德里替补出场,各得12分。

  少了沃尔,奇才派出探花秀比尔和普莱斯这对后场组合,面对雄鹿的后场双枪,两人不甘示弱。

  首节奇才只以22-23落后,第二节开始后,克劳福德连续三分得手,打出一波8-0后,他们以30-23反超。克劳福德本节投中3个三分球,而布克则不断篮下得手,奇才本节拿下32分,上半场以54-48领先。

  两队下半场拼得更凶。终场前2分04秒,埃利斯两罚一中,雄鹿将比分追成94-95。普莱斯此后的投篮遭到盖帽,雄鹿得到反超的良机,但连续两次投篮不中。

  奇才抓住机会,普莱斯投中一记三分,他一人包办最后5分,奇才以7-0结束比赛,终于取得胜利。

  快船91-爵士99 (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爵士先发五虎都上双。马文-威廉姆斯三分球4投3中,得了18分8个篮板,戈登-海沃德13分,保罗-米尔萨普12分9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0分8次助攻。

  快船大将布雷克-格里芬缺阵,老将格兰特-希尔和拉玛尔-奥多姆也没上场。马特-巴恩斯拿下22分7个篮板,克里斯-保罗(微博)17分、8次助攻和4个抢断,德安德烈-乔丹得了13分9个篮板。

  保罗很活跃,比赛打了4分钟后,就已经有3次助攻,此后他自已投中三分,快船将比分追成14-15。马文-威廉姆斯包办爵士本节最后7分,在他三分命中后,爵士以26-23略占优势。

  第二节过半时,爵士以43-30扩大优势。霍林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巴恩斯和布雷德索此后也三分命中,快船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上半场以46-54处于劣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爵士两个威廉姆斯相继投中三分,海沃德此后扣篮得手,爵士以71-55再度拉开差距。三节过后,快船以65-80落后。

  快船仍不放弃,乔丹第四节几度篮下得手,将比分追成80-87,巴克斯连续两投命中,包括一记三分,爵士稳住阵脚。

  快船又将差距缩小到6分后,墨菲在比赛还有1分17秒时三分命中,击溃了快船最后一丝信心。(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