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看好加里纳利做领袖 意大利帅哥:我就是要赢

2012年10月21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丹佛邮报》报道,丹佛掘金在送走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后,重建速度飞快,目前已经整合出一支非常有战斗力的青年军。日前,意大利射手达尼罗-加里纳利(微博)表示,自己要成为这支富有朝气的球队的领袖。

  他一年能挣近1000万美元,他的推特有242000名粉丝,其中大部分都是被他意大利式美貌迷倒的女性——他就是加里纳利,他拥有这一切,他却又一无所有。

  加里纳利确实有钱,有粉丝,有女粉丝,但他认为,在拿到总冠军、戴上亮闪闪的戒指之前,他并没有取得什么成绩,而总冠军是花多少钱都买不来的。

  “我真的不关心我的统计数据,无论我们做什么,我们都是为了赢,”加里纳利说,“唯一让我记挂的就是胜利。”

  加里纳利在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中被从纽约尼克斯送到丹佛掘金,起初,他在更衣室羞于言辞,加里纳利自己也承认,他不觉得自己是那种能在更衣室发表演说的领袖型人物。

  但来到掘金的第二个赛季,他开始发生转变。“随着在这里呆的时间越来越长,我觉得越来越舒服了。”加里纳利说,他在今年1月与掘金签下了一份4年4200万美元的合同。而主帅乔治-卡尔也已经发现了一些苗头。

  “他似乎更关注如何做一名领袖,”卡尔说,“他对我们的打法有很深刻的理解,我认为他在季前赛表现很好,他的投篮(越来越好)真的让我倍受鼓舞。”

  在季前赛中,加里纳利的投篮命中率为39.5%,三分命中率31.8%,场均得到14分——掘金全队第二。

  “我在对阵波特兰的比赛中没有很好的手感,但是我认为总体来看,我还是越来越好了,”加里纳利说,“今年要投出更好的三分命中率,这是我的一个目标。当然,我认为直到目前为止,一切还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但我还想变得更好,如果我做到这些,就能帮助我们赢得更多的比赛,这是我的主要目标。”

  (咕哒)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