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伦:绿军两面三刀有些丑陋 不尊重我才转投热火

2012年10月20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自从雷-阿伦选择加盟热火(微博)之后,就受到了不少凯尔特人球迷甚至是前队友的攻击。据《CBS》消息,在阿伦自己看来,做出这样的选择,其实并非是要和老东家过不去。

  “这样做是有点丑陋的,一方面说我作为球员带来了怎样的荣誉,场外对球队做出了怎样的贡献。另一方面,却又是另外一番景象。”谈到发生的一切,阿伦是有些不爽的。不过,好在阿伦很是冷静。“我在波士顿还有些慈善活动,我还会继续,这一切不会改变我的。”阿伦说。

  在阿伦自己看来,加盟热火是一个纯粹的商业决定,和个人感情无关。“这就是个商业决定,前东家把我放到了一个不得不改变的位置。而那个位置上,热火的确是个更好的选择。我所有的朋友、家人、大学同学和了解我的人,都认为前东家已经不关心我了,对我也很冷淡。所以,我就想,如果你们不能给我一个体现尊重的合约,那我就该考虑考虑其他球队了。”阿伦解释说。

  从阿伦的角度出发,他做的完全没错。如果他加盟的是纽约或者洛杉矶,或许不会有后来的闲言碎语。但问题是,NBA(微博)根本上是一个商业联盟,在这儿,所有的决定都是从商业角度出发的。所以,接受不了阿伦加盟热火的人,只能说是还没有看清楚联盟的本质。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