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攻篮板成火箭训练重点 高帅富:我们会打的很灵活

2012年10月20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全队今天在丰田中心体育馆进行了常规训练。

  训练结束后,火箭队的钱德勒(微博)-帕森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对今天的训练进行了总结。帕森斯说到:“我们今天进行了全场5对5对抗,今天的训练时间比较长。今天我们训练质量很高,不过进攻上我有点拖沓,以后我会做得更好。我们今天的防守做得很不错,我认为我们会从中得到益处。之前比赛中暴露的问题,我们今天都有练习到。我觉得不错。”

  “你们今天的训练比较具体,还是就像常规训练一样在熟悉已有的战术?”记者就今天的训练内容提问。“我们今天做得非常具体,防守上我们主要练习了轮转换位。这样能够在比赛中防止给对手轻松的投篮机会。进攻上我们着重强调了谁会更多的去抢进攻篮板球,什么时间去抢。我们布置了谁在什么时间会去持球。减少球的失误。这都是教练强调的。”帕森斯继续说到:“每次进攻都是不同的,每次进攻都会有不同的选择。有时候我们只会拘泥于第一选择而忽略了其他更好的机会。所以我们要注重这点的提高,灵活起来。”

  说到钱德勒,这位火箭队的高富帅既能防守又能进攻还有一手不错的三分,在季前赛的几场比赛中他的表现比上赛季更加成熟和稳定,是火箭队不可或缺的外线大闸。

  希望他能够在火箭队打得更加精彩。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