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瑞17分猛龙力斩尼克斯 大宝贝21分魔术首尝胜果

2012年10月20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魔术主场轻取步行者,取得季前赛首胜;猛龙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力退尼克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96-魔术112(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微博)在三节内拿下了21分5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5分7次助攻,JJ-雷迪克12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埃托万-摩尔和安德鲁-尼科尔森各得13分,德奎安-琼斯10分。

  步行者替补出场的泰勒-汉斯布鲁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大卫-韦斯特得了14分,保罗-乔治和杰拉德-格林(微博)各得13分,罗伊-希伯特10分。

  魔术此前四战全败,“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出走的阴影挥之不去。“大宝贝”格伦-戴维斯让他们看到了霍华德的影子,他在前三节就轻松拿下21分,魔术早早拉开差距。

  新赛季戴维斯将扶正,成为正印中锋,他也逐渐在场上证明自已。第二节他频频篮下得手,单节拿下了10分,上半场有14分进账,魔术以一波9-2结束上半场,以49-41略为拉开差距。

  第三节过半后,戴维斯又两度得手,包括一次扣篮和一个上篮,魔术了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3分56秒时,他下场休息,此时已经有21分进账。在他离场后,尼尔森空中接力扣篮,此后又投中三分,魔术一度领先了19分。三节过后,他们以82-65占优势。

  戴维斯等主力第四节没再上场,魔术仍保持优势,第一胜终于到手。

  尼克斯88-猛龙107

  猛龙全场投中12个三分球,凯尔-洛瑞(微博)三分球6投5中,拿下了17分5次助攻,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得了20分7个篮板,德马尔-德罗赞13分。替补出场的阿米尔-约翰逊(微博)14分5个篮板,约翰-卢卡斯12分。视频集锦-无敌钢炮4秒贯全场压哨 猛龙横扫尼克斯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为尼克斯拿下24分,但他三分球7投全失。尼克斯此前两战两胜,阿玛雷-斯塔德迈尔都没上场,今天复出,得了18分5个篮板,其他人都未能上双。

  比赛在加拿大魁北克的蒙特利尔进行。洛瑞首发出场,首节并没有得分,但比赛打了2分钟后就连续三次助攻,他送出妙传,与德罗赞完成空中接力扣篮后,猛龙以8-4领先。本节打了一半后,洛瑞下场休息,猛龙也逐渐丧失优势,首节以20-26落后。

  猛龙在第二节一度落后了13分。洛瑞上场没多久就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25-35。本节过半后,他再度三分得手,猛龙发动一波10-0的攻击,将比分追成37-38。他还投中一记压哨三分,上半场两队战成46-46。

  德罗赞在第三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猛龙连得5分后,取得优势。尼克斯命中率下降,只有安东尼在苦苦支撑。他不断突破到篮下,本节拿下了12分,而尼克斯全队只得20分。三节过后,尼克斯以66-76落后。

  猛龙全力争胜,最后一节先发五虎还在场上。他们不断外线出手,本节投中7个三分球。洛瑞在本节最后40秒还两度三分命中,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