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将自信能与公牛完成续约 吉布森:想在这里退役

2012年10月20日0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ESPN报道,芝加哥公牛内线替补悍将泰-吉布森已经进入联盟四年,和其他同级生一样面对着和球队续约的问题。对于续约之事,吉布森仍然很乐观。

  “我满怀希望,”吉布森说。“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这(芝加哥)就是我想要留下的地方,这里是我想要退役的地方。所以我们等着看吧。”

  而吉布森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勒斯特恩表示,双方的谈判还在继续。

  如果双方在截止日前没有达成合同,吉布森将在赛季末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其他球队将能够为他开出报价合同,不过公牛仍有匹配合同的选项。

  过去两个赛季吉布森展现出来的实力,足以在任何球队掳获一份年薪800-10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看起来他目前仍没有过多的考虑合同的事宜。

  “说实话,我还没有真正考虑这件事,”他说。“过去一段时间,我没有听过任何关于合同的事情… 我的注意力全在赢得比赛方面,我已经为新赛季的开始做好准备。”

  在欧米尔-阿西克离开之后,主帅汤姆-希伯杜要求吉布森加强一些在低位的威胁。在周四全队训练结束后,吉布森还特别加练了低位动作。

  但不管他是否加练,4个赛季的季前赛场均只有7.5分,命中率也只有32.1%的事实,还是值得注意。不过吉布森对此并不担心,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不急不燥,等待比赛的感觉找到自己。

  (老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