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23分快船逆转爵士 诺天王缺阵小牛不敌太阳

2012年10月18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小牛大将德克-诺维茨基继续缺阵,他们在主场败给了太阳;快船(微博)下半场发力,逆转爵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100-小牛94[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贾里德-达德利为太阳拿下16分,戈兰-德拉季奇(微博)12分6次助攻,马尔辛-戈塔特10分6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微博)9分4个篮板,迈克尔-比斯利8分。

  这已经是诺维茨基连续三场缺阵。克里斯-卡曼16分为小牛最高,不过作为中锋,他只抢了2个篮板。OJ-梅奥得了14分,埃尔顿-布兰德11分5个篮板,达伦-科里森(微博)没得分,但助攻6次。替补出场的文斯-卡特15分7个篮板,贾伊-克劳德10分、6个篮板、5次抢断和3个盖帽。

  小牛后卫德隆特-韦斯特此前被主帅禁赛,但双方似乎已经和解,今天韦斯特出现在场上,并且非常卖力,第四节甚至扑到场边救球,他全场得了7分4次助攻。

  尽管少了大将,小牛上半场略占上风。首节他们以31-28领先,第二节被太阳以49-46反超后,小牛以一波8-0结束本节,邓台-琼斯和梅奥在最后一分钟相继三分命中,他们以54-49领先。太阳在本节最后2分46秒一分未得。

  太阳在第三节打出一波8-0后,以63-61超出。此后他们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分44秒时,德拉季奇三分命中,太阳以81-71领先两位数。韦斯特还以一记三分,将差距缩小到7分。本节太阳命中率高达75%,以32-20胜出。

  小牛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59.7秒时,阿克农抢断之后上篮得手,小牛只以94-96落后。迪奥古暴扣还以2分,而小牛再也未能得分,最终难逃一败。

  爵士94-快船96

  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得了23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5个抢断,德安德烈-乔丹11分16个篮板,克里斯-保罗(微博)6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包办快船最后6分,得了18分,埃里克-布雷德索11分。

  视频集锦-格里芬23分怒扣吃T 快船主场逆转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爵士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保罗-米尔萨普得了13分8个篮板,戈登-海沃德11分,兰迪-弗耶17分,埃内斯-坎特14分9个篮板。

  快船从中国回美国后首次比赛,将与爵士连打两场。格里芬恢复得不错,而爵士众将也不示弱,双方携手奉献一场非常精彩的季前赛。

  爵士以一波6-0开局。快船进入状态慢,由格里芬两度篮下得手后,他们开始找到感觉。本节过半后,快船三线下快攻,格里芬接保罗传球后,双手暴扣,他们只以12-13落后。格里芬本节就拿下了12分,但快船以21-23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图里亚夫抢断,长传到前场,布雷德索接球后无人防守,他表演了一次180度转身反手双手扣篮,快船只落后1分。不过爵士众将更为积极,本节还有5分16秒时,埃文斯在图里亚夫中投时直接跳起将他盖掉,更神奇的是,埃文斯迅速跑到中场附近,捡到球后发起快攻,以一记单手举火烧天式扣篮结束,爵士以43-32扩大优势。本节爵士以25-13胜出,上半场以48-34领先。

  下半场快船大举反击。比赛还有41.4秒时,克劳福德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95-92超出。

  埃文斯补篮还以2分后,爵士仍落后1分。霍林斯抢到一个关键进攻篮板,逼得爵士犯规。克劳福德在比赛还有10.2秒时两罚一中,快船以96-94领先。

  爵士最后一投不中,只得缴械。(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