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响应阿杜怒斥联盟新规:绝对不改!继续抛镁粉

2012年10月18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可能是想要新赛季的比赛更精彩,大卫-斯特恩们想出了一条新规定。他们说,所有球员必须在入场仪式后的90秒之内进场开始比赛。这一规定,立刻引起了很多球员的不满,比如凯文-杜兰特(微博)就旗帜鲜明地表示反对。而据《迈阿密先驱》消息,同样,在勒布朗-詹姆斯这儿,斯特恩的规定依然不讨好。

  “我是不会改变的,我能找到解决办法。”在谈到会不会改变赛前的撒镁粉等习惯时,詹姆斯毫不遮掩地说。有这种想法的,可绝不仅仅是詹姆斯一人,他的好兄弟,德维恩-韦德(微博),也是一样。“我还是会向球迷展示我对他们的爱,这么多规则,我可跟随不来。当然,我可能会减少一些细节了。搞这样真是毫无理由,但这是他们的联盟,他们说了算。”韦德说。

  在韦德的入场仪式中,花样比詹姆斯还要多一些。在主场,韦德和队友击掌之后,有时候还会和自己母亲来个拥抱,去到篮下做几个俯卧撑,然后跟球迷致意等等。现在看来,这个90秒规定将让韦德大大缩短这些仪式了。

  实际上,联盟出台的这个90秒规定并没有很大的必要。很多时候,球迷们来现场看球,除了赛事之外,球员们的花样也是他们喜闻乐见的。以沙奎尔-奥尼尔为例,在太阳时代,他就喜欢和队友们在比赛之前,搞一出人肉保龄球来取悦球迷。从反响来看,球迷们并不反感。如果是现在,奥尼尔压根就没那么多时间了。

  就像杜兰特说的那样,“你们也看到了,球迷们也很喜欢模仿球员们的这些赛前动作。取消这些真是毫无意义,但我能怎么做,我又不是规则制定者。”杜兰特的心声,绝对不孤独。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