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公开反对联盟新规定:他们在扼杀球员天性

2012年10月18日0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微博)新赛季开始的钟声即将敲响,全世界的球迷将重新伴随着自己所喜爱的球队进入最狂热的时间。不过对于球员们来说,联盟在今年夏天推出的几项新规定可能会让他们对于新赛季出现短暂的不适应,比如下列这一条:每名球员在完成入场仪式之后必须在90秒之内进入球场开始比赛。

  乍一听,这项规定并没有什么不妥之处,这种做法可以让比赛更快开始,减少球迷们等待的时间。不过细想起来,这项规定无形中将直接让很多球迷的招牌动作成为历史,比如勒布朗-詹姆斯赛前的抛洒镁粉,或者是大部分球员在踏入球场之前的都会进行的祈祷仪式。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微博)就公开表达了对于这项新规的不满。

  “个人而言我真的很不喜欢这项规定,”杜兰特说道,“每个联盟里的球员在踏入场地之前都有他们习惯性的动作,球迷也很喜欢这些时刻并享受其中。减少入场时间显得毫无道理,联盟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们是在扼杀球员的天性。我真的非常反对这项规定,可惜我不是规则的制定者。”

  面对联盟的这项新规定,杜兰特看起来有些无奈,不过正如他所说,他并不是规则的制定者,能做的也只有老实遵守这条规定。当今天被问到将如何适应时,杜兰特表示只好加快速度了。

  “也许我只能加快我的速度了,”杜兰特说道,“过去进场之前我会和每一个队友都进行击掌,实际上大部分的球员都会在进场前这么做。除此之外我还会检查一下我的球鞋,然后再进行一下祈祷。现在,我只能加快速度了。”

  (潜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