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湖人打得不像个整体 真希望霍华德可以上场

2012年10月18日0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尽管湖人(微博)在大比分输给爵士后,遭遇了季前赛的四连败,科比仍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他也很期待和霍华德一起比赛。

  科比第三节独取23分,全场拿下31分,仍难阻球队以80-114落败。科比认为霍华德的复出将改变现状:“我们打的不像一个整体,真希望德怀特可以在场上。我们在一起打的时间越长,球队便会变得越好。让每个人都健康,保持阵容的完整性,对球队来说是最重要的。”

  爵士队在比赛中展现了赏心悦目的团队篮球,最多时他们曾领先湖人41分,戈登-海伍德贡献13分,艾尔-杰弗森也拿下12分。

  本场纳什(微博)只出战了12分钟,他显然也不在最佳状态,得到2分却有4个失误。不过纳什认为球队已经从失败中学到了很多:“重要的是在比赛中不断学习,每天的训练,每场比赛都很重要。今天我们打的很差,但挫折可以让人学到更多。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在未来情况会改善的。”

  除了霍华德仍因伤休战,加索尔也没有出战本场比赛。主帅迈克-布朗认为加索尔在最近显得比较疲惫,因此安排他轮休。对于湖人的老将们来说,保持健康才是最重要的,霍华德也要等到背伤彻底痊愈后,才会出场比赛。

  今夏加盟的另一名老兵贾米森也认为,健康对湖人才是最重要的:“我很喜欢现在的环境,球队里有很多老将,我们知道何时该开足马力。当全队都保持健康时,化学反应自然就建立起来了,到那时我们会强大许多。”

  (勒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