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热火夺冠前一样被质疑 愿为胜利牺牲一切

2012年10月17日0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在接受ESPN专访时安东尼表示,在新赛季愿意为球队的胜利作出任何牺牲,自己也不会在意外界的质疑。

  这将是安东尼的第10个赛季,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听到了太多的批评,近期他和小斯无法共存的问题,又被媒体反复提及。

  在苛刻的纽约媒体面前,安东尼选择用胜利来回击:“如果你无法获胜,媒体会说你一无是处。热火(微博)没有赢得总冠军之前,受到了那么多质疑。但胜利可以抚平一切伤痛,可以补救一切过失。”

  上赛季安东尼曾饱受伤病困扰,他也承认当时媒体的评论扰乱了他的心绪:“受伤的那段时间,我无法将注意力集中在篮球上。人们会议论我又没法比赛了,但其实我真的很想上场。”

  今年夏天尼克斯引进了许多有经验的老将,基德、坎比、费尔顿的加盟让他们更具竞争力。安东尼也恢复了健康,他身边的帮手是出道以来最棒的,他也将更加专注于比赛:“现在没有任何人的话可以干扰到我,我期待迎来自己最好的一个赛季。”

  在目睹了同为03黄金一代翘楚的詹姆斯,成为总冠军之后获得的赞赏,安东尼很清楚冠军可以让质疑者闭嘴,他也会为胜利付出一切:“我会为球队得分,所有人都知道我是最好的得分手之一,我愿意为球队做一切牺牲。”

  (勒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