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桩交易将纳什带到湖人 库普切克:后场暂不调整

2012年10月17日0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上赛季洛杉矶湖人的一系列交易动作引来了不少批评和非议,接替父亲掌舵湖人的吉姆-巴斯更是饱受批评。《洛杉矶时报》表示正是上赛季三桩降低总薪金和节省奢侈税的交易成就了今天的湖人,才能在夏天成功招揽到史蒂夫-纳什,球队也重返冠军争夺者行列。

  想要减少薪金支出的球队会选择送走一些有价值的球员或者老兵,这往往不会给他们换回名人堂球员,可湖人却做到了。上赛季他们降低总薪金支出的交易,最终给球队带来了名人堂控卫纳什,还有替补席上的乔丹-希尔。

  当湖人送走拉马尔-奥多姆和德里克-费舍尔时,他们遭到了不少的批评。球队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当地时间周一承认在新的劳资协议下,薪金状况成为每笔交易谈判中更重要的一个条件。“现在也许我们对这方面的关注要比其他球队更多,”

  库普切克说道,重组四巨头的湖人又会是缴纳奢侈税的大户,不过他们的行为可以被视作是在用金钱换胜利。

  去年12月送走奥多姆的交易特例帮助他们得到了纳什,这桩与小牛的交易也让他们在2011-12赛季节省了1790万美元。 “我们并不想通过交易得到一些自己不想要的东西,”库普切克继续说,“我们的感觉是,如果能拿到交易特例和选秀权,这会让我们在未来拥有更大的操作空间,结果小牛站出来满足了我们的要求。”

  随后有了纳什提出交易,湖人站了出来并成功得到这位NBA最顶尖的控卫。希尔则是在三月通过费舍尔交易得到的,湖人与其续约时节省了一些开销。“当雷霆造访洛杉矶时,我们的教练组给了他机会,”库普切克聊起希尔的爆发,“这个孩子很不错,因此他能在轮转阵容占据一席之地,他的表现让我们觉得这个夏天应该留下他。”

  至于新秀萨克雷,他是当年交易武贾西奇后得到的。“我们需要大个子球员,可他却起不到作用,”库普切克说起武贾西奇,“结果他被交易了,原因就是这么简单。”

  虽然换来了乔-史密斯也没有起到大的用处,但湖人用得到的两个选秀权挑选了莫里斯和萨克雷,他们都会在替补席上给球队帮助。

  “这个孩子表现得不错,看上去他有机会留队,”库普切克聊起萨克雷,“因此我们会等待一两年,现在就下结论还太早了。”

  与纳什签约,再加上其他引援,湖人的总薪金接近1亿美元,他们仍需缴纳高额的奢侈税,但现在的他们也重回冠军热门行列。“我们一场比赛还没有打,因此我们需要回顾一下,‘那些都是很棒的交易,或者交易的情况不像我们想象那样美妙。’但从现在来看,我们很满意所做的一切。”

  除了纳什之外,湖人在控卫位置还有布雷克、杜洪和莫里斯,他们会争夺替补位置。不过外界有不少传闻说湖人考虑交易来卡尔德隆,确保替补席有更稳定的表现。库普切克说他暂无交易后场的打算。

  “现在这时候球队不会进行交易,”库普切克说道,“他们都在评估队伍,他们只会随着赛季的进行来调整。如果有些人没有得到想要的机会,那么他们可能会不开心,这时会有更多机会。现在还太早了,所有人都很开心,充满活力,很兴奋新赛季,因此我们要等一两个月看看。”

  (Melo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