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米森道加盟玄机 科比?魔兽?不!他为布朗而来

2012年10月16日0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根据《insidesocal》网站的报道,老将安托万-贾米森表示,吸引他加盟湖人(微博)的最大原因是主教练迈克-布朗。

  今年夏天湖人与贾米森签订了一年1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贾米森曾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上赛季场均仍能贡献17.3分,不过在他14年的职业生涯中,还没有获得过一个总冠军,加盟湖人无疑让他接近了这个梦想。不过他最终决定来到洛城,还有一个更大的原因。

  “他是我来到这里的一个重要原因,”贾米森说的这个人不是科比,不是纳什(微博),不是霍华德,也不是加索尔,他说的是迈克-布朗,“对我来说,这根本不用犹豫。”

  贾米森2009-10赛季曾跟随布朗在骑士效力,那时詹姆斯还是克利夫兰的主人。他们常规赛取得了61场胜利,但仍无缘总冠军。

  “他可以在克利夫兰待得很舒服,但他想寻求新的挑战,他始终都在帮助我们以正确的方式打球,”贾米森对恩师赞不绝口,来到湖人之后,他发现布朗教练仍然没有改变,依旧非常注重细节,全身心投入到他在湖人的第二个赛季。

  在众多新援加盟之后,湖人队新赛季的打法势必会有所改变,他们正在尝试普林斯顿战术。球队拥有许多极具天赋的球员,但想获得胜利,他们还需要更多的磨合,这对布朗也是个巨大的挑战。

  不过贾米森仍坚信布朗是湖人主帅的不贰人选:“他是执教湖人的最完美人选,我不知道还有哪个教练可以在这支球队打上如此深刻的烙印。”

  (勒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