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主帅:球队板凳层次提升 奥多姆需要去减肥

2012年10月14日16:2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10月14日电(记者 李旭)NBA(微博)中国赛上海站如期打响,经过四节的较量,快船(微博)队以99比89“复仇”热火(微博)。快船队的主帅尼格罗表示,两站中国赛对于备战是非常好的经历。

  先是对于中国球迷的热情表示了感谢,随后尼格罗点评了今天的比赛:“特别是第二节,我们感到了压力,所以表现得多咄咄逼人,很有侵略性。这一点做得很好。但是下半场我们开始有些拖拉,不是那么集中,第四节打得不好,但是幸运的是我们的对手没有向他们之前一样犀利。”尼格罗认为季前赛的意义在于锻炼队伍、磨合新人,从这一点上来看两站比赛是非常好的经历。

  本场比赛,由于保罗、格里芬(微博)等大腕的上场时间受到了控制,反倒是中锋安德烈·乔丹表现得十分抢眼。他单节6投6中外加1个罚球轰下了13分之多,无论是面对波什(微博)还是巴蒂尔,他总能利用勾手将球打进。对此,主教练也对弟子的表现感到满意,“对手的平均身高有些低,我们抓住了这样的机会。”

  相比较而言,新援奥多姆则表现平平。对于这位曾经的联盟最佳第六人,尼格罗坦言他首要任务是减轻体重,“的确,他今天原本应该表现得更好。离常规赛还有一定时间,所以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他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尝试减轻体重。我相信一旦做到这一点,他的潜力是无穷的。”主教练认为,在经过大幅的人员变动后,包括奥多姆在内的新人的到来使得快船新赛季板凳层次深,“我们会有更好的配合,相对大家压力都减轻,让比赛更加容易一些。”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