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高富帅讲述火箭进攻战术 赞扬阿西克防守威力

2012年10月14日1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95比75轻松击败了来访的新奥尔良黄蜂队,取得季前赛的两连胜。虽然是季前赛,但是也是在为真正的赛季开始坐着准备。其实纵观比赛,强度并不弱。因为队员们都站在了球场上比赛,他们是职业球员该怎么打还是习惯性那么打,不过教练的布置也许会以锻炼新人为主。

  赛后在这支火箭队里已经算是大哥级人物的钱德勒-帕森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确实这支火箭队里有很多新面孔,都叫不上名字。几位NBA(微博)球龄还不长的队员已经算的上是队内大哥了。“我们现在有很多新的队员,新的拼图。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如何让这些年轻的球员在一起打出好的比赛。每天晚上的比赛都会是不同的充满竞争力的。我们需要从防守做起,然后通过防守创造出简单快攻的机会。我们一直都是在这么做得。我想今天我们做得很不错。”

  今天第三节是火箭队赢球的关键,他们一举奠定了优势,并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第三节我们打得很好,在上半场结束我们握有差不多10分的优势,第三节我们扩大了它而且保持到了比赛最后。我们需要给他们一直保有压力,不能让他们翻盘。”

  今天火箭队引入了很多新人,相比于去年的内线达勒姆波特,坎比。今年火箭队来了个新人,阿西克。对此帕森斯说到:“他打得很不错,他很高很大。在场上表现的非常的努力,他试着去抢下每一个篮板球。而且他的进攻也不错,喜欢传球不自私。在内线防守上的威慑力非常的大。”

  希望火箭队借着这次的2连胜,在下一场比赛中再接再砺为新赛季开个好头。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