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不会太在意个人数据 做好防守端找回状态

2012年10月13日18:5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10月13日电(记者 李旭)一记精彩绝伦的灌篮,韦德完成了上海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第一百万个投篮,为上海市民的“百万投篮”行动画上载入史册的句号。“闪电侠”也希望在新赛季能够和队友们一起为热火书写新的传奇。

  NBA中国赛上海站将在明天打响,对于这场比赛,韦德表示输赢在其次,最重要的是队伍通过每一场比赛都能够看到进步。“季前赛对于我们是一种锻炼,希望每天都能取得进步。从做好防守开始,然后找到进攻的感觉。”

  韦德在夏天接受了膝盖手术,因此缺席了伦敦奥运会。两天前的北京站比赛中,韦德仅有5分入账。不过,虽然进攻端不尽如人意,但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却值得称赞,甚至有记者调侃,“韦德看起来正在向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称号发起冲击。”

  “我不会太关注个人数据,我只是想让双脚尽快适应比赛。我告诉自己先把球传起来,做好防守,把身体状况调整到最佳。”韦德表示。

  今天青岛队官方宣布了麦迪加盟的消息,韦德对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是不错的选择,麦迪喜爱这项运动,想继续打球,我相信他能够适应中国联赛的节奏,祝他在中国一切好运。”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