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回忆与姚明全明星往事 坦言不知上海站打多久

2012年10月13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洛杉矶快船(微博)在东方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接受了媒体采访。克里斯-保罗(微博)也在采访中回忆了他和姚明的花絮故事。

  由于昨天凌晨才抵达上海,在被问到来上海后做了什么时,保罗回答,“睡觉。”他表示,“也许明天有时间出去转转这座城市。”

  来到上海,不可避免地谈到姚明,保罗对于姚明的评价很高,“姚很棒,是个很出色的人。我在伦敦奥运会和姚明见过面,我对姚明的第一次印象应该是我的第一次全明星赛,我还记得我们一起拍宣传照,姚明那么高,我那么矮。”

  “每个人的伤病情况都不同,姚明当年也是尽了全力去重新回到场上,避免这种事发生。”谈及自己的伤病和NBA(微博)球员因伤困扰,保罗对于伤病这样看待。

  保罗在球迷和媒体中的口碑不错,谈到自己为何如此谦虚,保罗表示,“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受眷顾,所以来到中国我都会很虚心,这是我的第二故乡。”

  上一场保罗没有出战,球队大比分输球,这次保罗尽管有伤也坐不住了,亲口承认自己会打,“是的,我上场打球OK,你觉得呢?”保罗还和提问的记者开起了玩笑。

  在被问到会打多久后,保罗回答,“我不知道打多久,也许10分钟。”保罗表示要听队医和教练的。“只要不让我坐在板凳上,怎样都好。”保罗笑着说。

  (张海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