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默斯信心暴涨渴望挑大梁 韦德:你就是第四巨头

2012年10月13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在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心中,一直有个疑问。据《太阳先驱》消息,上个月,他终于鼓足勇气去问了德维恩-韦德(微博)

  “你觉得我能不能成为这支球队的小老大?”在某次采访的尾声,查尔默斯问韦德。韦德的答复很直接,“那必然的,我一直这么认为的。”对查尔默斯来说,或许自己将一直在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微博)的光晕下打球,但拿到总冠军之后,无疑让外界对查尔默斯有了更多认识。并且,夏天的时候,查尔默斯也开始自己挑大梁去参加场外活动了。

  “很有意思,那是我自己第一次挑大梁并且吸引到了一些关注。”回忆起休赛期的活动,查尔默斯显然很满意,“我感觉很棒,我就想别人能注意到我,能关心我在做什么,我在试着让别人记住我的名字。”查尔默斯挺坦白,对自己屡次亮相于ESPN和FOX商业台等媒体的动机,他毫不隐瞒。

  “当时我们在商店购物,然后商店差点无法营业。我感觉就像是,哦,不得了了,马里奥在这,总冠军控卫在这。”回忆起休赛期在纽约服装店的购物经历时,查尔默斯开心极了,“在纽约这样的地方,在尼克斯的地盘,还有这样的待遇,我真是没话说。”

  在个人推特上,不时会有球迷给查尔默斯留言,说他们为自己的孩子取名查尔默斯,以此表示敬意。现在发生在查尔默斯身边的一切,无疑都是总冠军的功劳。在查尔默斯身上,体现最明显的就是自信心的暴涨。在某次采访中,查尔默斯说自己是联盟前十强控卫。“你们去看看我的数据,看看我的成就,我可是有总冠军戒指的。你们在排名的时候不能忽视我,虽然我对此并不十分在意。”查尔默斯豪气地说。

  对弟子的自信,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倒是并不担心。“这种事要发生早就发生了,自信心这东西不会轻易改变的。你们现在看到的,就是他更成熟了而已,他开始知道得有所担当了。”斯帅轻描淡写地说。

  待遇和信心的改变,会不会让查尔默斯忘乎所以呢?“今年之后就是我的合同年了,那就是我的打球动力。如果我想成为顶尖球员,我还得再连续拿到总冠军,这也是我的打球动力。”查尔默斯解释说。

  (XWT18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