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将2替补控卫摆上货架 球队仍期盼老鱼回归?

2012年10月13日0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2-2013赛季已经近在眼前,不过仍有多位自由球员没有找到自己的归宿,上赛季随俄克拉荷马雷霆杀入总决赛的老鱼德里克-费舍尔就是其中之一。ESPN记者马克-斯坦今天透露,费舍尔的老东家洛杉矶湖人(微博)现在对于他还有一定的兴趣,为此湖人甚至已经将队内的两名替补控卫史蒂夫-布雷克和克里斯-杜洪(微博)摆上了货架。

  湖人现在签下费舍尔还不能实现,因为根据NBA(微博)的新规定,被交易离队并被新球队裁掉的球员需要等待一年的时间才能重新签约老球队。尽管如此,湖人似乎对于费舍尔仍然没有死心。斯坦透露,有消息人士已经明确表示湖人正在兜售布雷克和杜洪,希望有球队看中这两人即将到期的合同。

  湖人想要送走布雷克和杜洪的行为被看做是为明年重新签下费舍尔未雨绸缪。从交易价值上来说,布雷克明年夏天的合同即将到期,杜洪在明夏也有一个球队选项,言外之意两人的合同均是到期合同,可以为那些希望清理薪金空间的球队带去帮助。不过想要送走这两人也并非易事,湖人很有可能直到明年3月才能正式完成交易,而到了那个时候,他们也将有获得重新签下费舍尔的资格。

  不过在湖人的如意算盘中,有一点非常值得注意,那就是现在已经38岁的费舍尔到是否会愿意一直等到明年呢?要知道,这段时间对于一位职业球员来说足够漫长,届时如果他的状态出现大幅下降,或者是湖人在运作中一旦出现任何差错,这位老控卫很有可能就将彻底淡出NBA的舞台。

  作为费舍尔的老队友,湖人当家科比-布莱恩特倒是很看好费舍尔的未来。在近期接受采访时,科比对于费舍尔能够继续在NBA打球充满信心。“我非常相信他的能力,”科比说道,“他肯定能找到新的球队,每一直球队都需要像他一样的后卫。”

  (潜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