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看好热火再进总决赛 不因湖人补强就看贬雷霆

2012年10月13日00:03  新浪体育 微博
莱斯与新浪吉祥物合影莱斯与新浪吉祥物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  NBA(微博)中国赛正在全国引发一股篮球热潮,作为热火(微博)的传奇球星,格伦-莱斯随队来到中国与球迷互动,他的职业生涯从迈阿密开始,不过最高峰是帮助湖人(微博)夺得2000年的NBA总冠军。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莱斯也谈到了与自己密切相关的这两支球队,他看好热火再次打进总决赛,而湖人绝不应该轻视雷霆这个劲敌。

  “我跟你说实话,我觉得迈阿密会再次走到最后,我不会因为湖人补强就看贬OKC(雷霆),他们有很多极具天赋的球员,而且年轻,另外他们在一起打球的时间也不短了,有丰富的经验,”莱斯如是告诉新浪体育,“至于说湖人,他们今年夏天增加了几个厉害的老将,霍华德对他们来说是一个特别大的补充,湖人队中一直还有“黑曼巴”科比-布莱恩特,他们会成为一支独一无二的队伍。不过我现在最关心的还是东部,我期待迈阿密再次代表东部打进总决赛。”

  莱斯在NBA征战了15个赛季,曾获得过1995年三分大赛的冠军,还是1997年全明星赛的MVP,2004年从快船(微博)队退役之后,他一直生活在迈阿密,目前的主要工作是推广综合格斗。

  “我是热火队季票的持有者,经常去美航球馆看比赛,看到他们在中国这么受欢迎我很开心,我很高兴自己曾是这支球队的一部分,”莱斯说,“通过这次中国之行,我也看到了中国球迷对篮球、对体育的热情,将来有机会我希望把综合格斗也带到中国来。”

  (黎双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