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飞机锂电池超标推迟3小时抵沪 全队上下齐喊累

2012年10月12日0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昨天晚上,迈阿密热火(微博)与洛杉矶快船(微博)为全中国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接下来,两支球队将移师上海再战一场。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新浪体育记者黎双富了解到热火全队将马不停蹄的直接搭飞机赶往上海,预计凌晨3点左右到达。不过最新消息显示,热火全队直到早上6点才正式抵达上海,整整延误了将近3个小时。

  昨天的比赛在晚上10点左右结束,热火的球员们经过新闻发布会之后于11点30分离开球馆。根据原计划,热火飞往上海的飞机将于今天凌晨1点起飞,3点左右正式抵达。据记者黎双富今晨了解到,热火全队在抵达机场之后飞机并没有按时起飞,随队记者古双龙透露的原因为飞机上锂电池含量超标。在飞机上,热火全队等待了将近2个小时的时间,飞机最终于今天凌晨2点30分左右起飞,并在5点50分抵达上海。热火全队直到6点多才入驻酒店。

  在了解清楚飞机晚点的情况之后,黎双富又拨通了热火球员詹姆斯-琼斯(微博)的电话。在电话那边,琼斯显得非常疲惫,他表示热火全队上下都因为这次突发事件影响了休息,在6点抵达上海之后都第一时间倒在了床上。琼斯表示,本来很多热火球员都设想今天在上海游览一番,不过由于此次飞机延误事件,很多球员已经准备取消原定的游玩计划。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中午12点30分,热火与快船的第二场中国赛就将打响,对于热火来说,他们还有两天的时间进行修整。

  (潜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