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忠告热火第二冠很难:射手不错但内线最重要

2012年10月11日12:34  篮球先锋报

  詹姆斯正走向他的第二个总冠军,他和乔丹的比较也因为巴克利的言论升级,但“禅师”杰克逊,手握13个总冠军,乔丹恩师,却给詹姆斯一些警言:第二冠,真的不好拿。

  “(第二冠)真的很难,”杰克逊说,“每夺一次冠军,你第二个赛季想要成功卫冕就会更困难。从来就没有什么捷径可走。你知道方向,你知道需要什么,你知道漫长的赛季你应该如何分配体能,上个赛季,他们不算完美。赛季还剩下三分之一,他们变得更强,进入季后赛后他们找到了自己的路。他们从老将那儿得到不少经验,当他们遇到伤病困扰,迈克·米勒、谢恩·巴蒂尔给他们需要的帮助。”

  在“禅师”看来,新的赛季会比上赛季更艰难,尤其他们的一些举措让他们很难突飞猛进。“刘易斯和雷·阿伦当然能帮助他们,但最重要的还是内线,”杰克逊说,“他们真的只要依靠挡拆以及勒布朗和德文(韦德(微博))的突破生存?他们真的不打算让博什在内线单打?”

  至于谈到詹姆斯和乔丹的区别,杰克逊回避了,但从冠军的总量而言,他显然支持乔丹,他说:“六个冠军会很难,他们还没有拿到第二个呢。”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