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首发13分森林狼过关 门罗17分10板活塞擒猛龙

2012年10月11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活塞迎来季前赛首战,主场击退猛龙;森林狼重装上阵,布兰顿-罗伊首发,表现不俗,率队在北达科他州的法尔戈击败步行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99-活塞101

  格雷格-门罗在25分钟内拿下了17分10个篮板,布兰顿-奈特(微博)14分6次助攻,罗德尼-斯塔基10分。“长臂猿”安德烈-德拉蒙德两次表演空中接力扣篮,最后时刻还有一次关键的补篮,全场贡献12分7个篮板,此外还抢断2次,盖帽2次。科里-马盖蒂和尤纳斯-杰雷布科各得10分。

  猛龙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发起反击,但在最后1秒失利。德马尔-德罗赞拿下了17分,何塞-卡尔德隆15分4次助攻,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得了10分。替补出场的约翰-卢卡斯三分球7投3中,得16分5次助攻。

  首节活塞火力很猛。在选秀中掉到第九位的德拉蒙德似乎要证明自已,本节还有1分25秒时,他抢下一个进攻篮板,直接补篮得分,24秒后,他又一次在篮下得到机会,空中接力扣篮得手,连得4分,活塞以33-2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他们以37-26领先结束。

  猛龙新来的凯尔-洛瑞(微博)继续缺阵,但他们利用外线火力紧追不舍。第二节后半段,卡尔德隆两度三分命中,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上半场只以53-56落后。

  卢卡斯在第三节最后3分钟投中三记三分,其中还有一个是“打四分”,猛龙在本节过后反而以84-83反超。

  德拉蒙德臂展达2.29米,为本届新秀之最。他在选秀之前的预测中可能进前五,但最终掉到第九。今天是他第一次亮相,小试牛刀。第四节一开始他就上篮得分,此后又有一次空中接力扣篮,双方打得难分难解。两队几次打平后,猛龙已经歇了很久的德罗赞和卡尔德隆重新回到场上。

  比赛还有35.8秒时,威尔-拜纳姆上篮失手,德拉蒙德迅速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活塞以100-99超出。猛龙连续两次投篮不中后,只得犯规,维兰纽瓦两罚一中,给了猛龙最后一次机会,但卡尔德隆三分不中。

  步行者70-森林狼84

  罗伊退役之后复出首战,打了23分钟40秒,9投5中,贡献13分。安德烈-基里连科也首发,得了3分6个篮板。尼科拉-佩科维奇14分,凯文-勒夫(微博)12分8个篮板。火箭旧将蔡斯-巴丁格(微博)得了14分。

  步行者几乎全场落后。保罗-乔治得了16分6个篮板,是全队唯一上双的球员,他们全场命中率只有33%。丹尼-格兰杰、大卫-韦斯特和乔治-希尔缺阵。

  步行者唯一的领先是3-2,森林狼此后打出9-2的小高潮,以11-5超出。步行者此后再没领先,首节以19-22落后。

  巴丁格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森林狼以31-2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步行者一半主力都缺阵,难以与森林狼抗衡,双方差距越拉越大。罗伊在第三节拿下8分,森林狼最多时领先了20分,以69-51进入最后一节。

  步行者此后无力将差距缩小到14分以内。(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