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VS热火前瞻:巨星打响中国赛 詹韦格里芬领衔

2012年10月10日14: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前日经过长途跋涉飞抵北京的迈阿密热火(微博)和洛杉矶快船(微博)在北京进行了休整,两队将在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19点30开始中国赛的厮杀。

  在飞抵中国之后,热火和快船虽然是以休整为主,但都没有放松自己的脚步,他们视频-三巨头震撼来袭!NBA中国赛热火官方宣传片媒体来源:新浪体育都在抵京当天就进行了封闭的训练。在训练之余,昨日两队还游览了长城和颐和园。

  此前受到膝伤影响、情况不明的的德维恩-韦德(微博)也许是受到了中国球迷热情的感染,表示将在两场中国赛中上场,他不想让中国的球迷失望。三巨头一同出征,必须让中国球迷大呼过瘾。

  在上赛季夺取了总冠军之后,热火并没有放松,除了在休赛期球员自发的合练之外,球队管理层也马不停蹄进行补强。他们先是通过选秀权的交易保护薪资空间,然后又用2年630万的迷你中产特例签下了史上最好的射手之一雷-阿伦,随后用2年的老将底薪签下了刘易斯,这两人将给热火板凳席带来强大的火力。雷-阿伦和刘易斯也随队来到了中国。中国球迷有机会在现场一睹两人风采。

  快船方面,刚刚接受了拇指韧带修复手术的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微博)已经参与了球队的合练。抵达中国之后,保罗首次全程参与了球队的训练。保罗本人说:“我感觉很好…现在我回来了,重新回到这里真好。”

  虽然为了保罗的健康考虑,中国赛上不能看到快船超级指挥官的表现,但快船依然不会让中国球迷失望,因为空接之城还有白魔兽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坐镇。这位将扣篮视为自己“最有效”得分方式的空中霸主,将会用飞翔和暴扣为中国球迷献上最精彩的演出。

  快船替补席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休赛期除了续约格里芬和比卢普斯,他们还补充了贾马尔-克劳福德、格兰特-希尔、马特-巴恩斯和拉玛尔-奥多姆等强援,组成了联盟最有深度的板凳阵容之一。而之前的季前赛里,小将布雷德索也有上佳表现,值得关注。

  两场中国赛的结果也许并不重要。对中国球迷来说,最激动人心的就是在中国看到史上最豪华的热火和史上最豪华的快船激烈碰撞,上演也许是史上最精彩的两场中国赛。

  双方首发预计

  热火:查尔默斯(微博)、韦德(米勒)、詹姆斯、巴蒂尔、波什(微博)

  快船:布雷德索、格林(微博)、巴特勒、格里芬、乔丹

  (刺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