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被预测特赦之人喊冤 千万年薪状态不佳怪体系?

2012年10月10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芝加哥公牛在上赛季表现并不好,虽然打出了很棒的常规赛战绩,但季后赛首轮被黑八,还是让球迷十分伤心。有不少球迷都把气撒给了卡洛斯-布泽尔,但布泽尔日前表示,自己并没有问题,只是球队的体系让他不能像以往那么威风。

  布泽尔慢慢举起了自己的右臂,用手指着联合中心上空、隐没在黑暗中的穹顶:“就在那里,你要把一面总冠军旗帜挂在上面……最重要的事情是赢球,这是一切的最终归结。事实上,如果一切结果只归结为胜利和失败,那么其他事情就不重要了。我们赢了吗?哥们,如果我们赢了,我们会庆祝很长时间。”

  对布泽尔来说尤其如此。公牛在过去两个赛季都没有打出很好的成绩,虽然这是因为德里克-罗斯总是受伤,但布泽尔却变成了替罪羊。球迷认为,他没有足够的能量,防守也不够好,他在犹他爵士时期,是一名20+10级别的大前锋,但在公牛的第一年,只有17.5分和9.6篮板,本赛季他只有15分8.5篮板。而他的薪水却又很高,后面三个赛季,布泽尔的薪水是1500万、1530万和1680万,这让球迷感到非常不值得。

  “人们看待这个问题的角度是错误的,”布泽尔说,“这不是犹他,这不是我和德隆-威廉姆斯的球队。我们有5名得分手,所以你不可能再打出相同的成绩,你看起来自然也和之前不同。这是完全不同的体系。所有人应该关心我们是不是赢了(而不是数据),如果输了,就批评我,如果赢了,就赞美我们。”

  布泽尔认为,如果罗斯能回来,公牛能健康进入季后赛,那么就有很大的几率赢得总冠军。“完全健康。”布泽尔又补充道。

  “任何好的球队,如果他们失去了一名重要的球员,然后几场比赛后又失去一名,那么他们肯定无法赢得总冠军,”布泽尔说,“你不能因此而哭泣,你的对手也不会因此对你表示歉疚。失去了最好的球员,又失去了先发中锋,那么就算首轮对阵76人,那也是很艰难的。”

  “这支球队在几年前就把目标定为赢得总冠军,我们只需要保持健康,就能继续追逐这个目标。”布泽尔说,“我还没有赢得过总冠军,但是胜利会治愈一切,哥们。”

  (咕哒)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