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承认仍在术后恢复中 季前赛不会打太长时间

2012年10月10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上赛季林书豪(微博)用他神奇的表现在篮球世界掀起一股狂潮,可遗憾的是一场突如其来的伤病让他的赛季提前终结,尼克斯也在季后赛早早出局。新赛季,他的伤情恢复如何,能以什么状态开启在火箭的征程,成了球迷最为关注的话题。

  根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虽然林书豪目前的伤势在正常的恢复进度之中,没有出现任何反复,但他仍然没有恢复到受伤前的身体状态,而他本人目前正为之努力,希望可以在赛季开始前找回最佳状态。

  在此之前,林书豪一直对外宣称,自己现在已经是百分之百的健康。但所谓的健康,只说明他的伤处已经痊愈,而他的肌肉力量,仍然需要一点点强化起来。当地时间周二,林书豪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希望自己可以通过努力在10月31日常规赛揭幕战前恢复最佳状态,而在即将开始的季前赛比赛中,他不会打太长时间。

  “我的速度、敏捷和爆发力还没有完全回来,”林书豪说道,“我仍然在努力摆脱膝盖手术所造成的影响,恢复到受伤之前的状态。我应该不会打太多,希望随着季前赛的进行我能一点点增加上场时间,重建起我的耐力。”

  火箭将在北京时间10月11日迎来自己的季前赛首战,他们将在主场迎接西部卫冕冠军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挑战。

  (熊猫)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