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李19+14勇士二连胜 双威廉姆斯首发爵士惜败

2012年10月09日12: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勇士在季前赛中主场以83-80击败爵士,取得二连胜。

  斯蒂芬-库里昨天缺阵,今天首次亮相,先发出场,不过只打11分钟,得2分,助攻6次。大卫-李拿下了19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兰顿-拉什14分,克莱-汤普森11分。卡尔-兰德里(微博)替补出场,得9分7个篮板。

  爵士两个威廉姆斯都是首次代表新东家亮相,马文-威廉姆斯得了13分,莫-威廉姆斯11分6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3分6个篮板。去年的探花秀埃内斯-坎特夏天练出六块腹肌,在场上也有不俗表现,拿下全队唯一的两双,贡献12分11个篮板。

  勇士连续两天作战。昨天曾打出35-0的攻击波,最后以110-83大胜湖人(微博)。今天的比赛没这么富有戏剧性,勇士大部分时间领先,只在最后一分钟出现险情。

  库里开场后不久就两次助攻,在大卫-李空中接力扣篮后,他们以6-0开局。爵士两个威廉姆斯轮番出击,很快追回失分,首节以21-19领先。

  第二节勇士开始控制局面。本节过半时,双方战成29-29,汤普森投中一记三分,大卫-李接着连续篮下得手,他们发动一波13-2的攻击后,以42-3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爵士本节只得12分,半场结束时以33-42处于劣势。

  勇士攻势很猛,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拉什两度远投三分命中,他们以56-40领先了16分。爵士也派上主力后,莫-威廉姆斯和米尔萨普相继三分命中,将差距略为缩小,但在三节过后,他们仍以58-69落后。

  最后一节爵士让主力休息,而勇士仍是全力以赴,大卫-李等人留在场上。爵士几度将差距缩小,在比赛还有59.7秒时,坎特突破上篮得手,爵士只以80-83落后。勇士紧接着失误,坎特再次得到机会,可惜遭到盖帽。

  终场前5.1秒,坎特再次抢下篮板后,他们仍有最后一击的机会,但弗耶三分不中,功亏一篑。(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