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我的偶像是乔丹 用最好表现回报中国球迷

2012年10月09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按照计划,快船(微博)和热火(微博)将在中国进行季前赛。那么,据《中国日报》消息,这两队的球员们对异国比赛是什么看法呢?

  对在中国比赛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可是很有信心的。“从球队角度来说,我们希望季前赛能为常规赛热身,早日找到状态。此外,我们也知道这次比赛对中国球迷意义重大。我们很尊重球迷,我们会拿出最好的比赛回报他们。”

  至于强大的对手卫冕冠军热火,“他们是个伟大的球队,很有天赋,但我们也一样。所以,我们是很期待这次对决的。并且,显然,我们会赢。”在格里芬眼中,卫冕冠军的头衔唬不了人。在这一点上,格里芬继承了自己偶像的特点。上场了,就不害怕任何对手。那格里芬的偶像是谁呢?“一路走来,我和其他孩子一样,都是迈克尔-乔丹的球迷。他打球的方式很正确,而且也有很积极的竞争精神。”格里芬一脸崇拜地说。

  作为现役最佳扣将之一,格里芬常常能够用暴扣让球迷心跳停止。至于扣篮,在格里芬看来,“我扣篮,仅仅是因为我想用最有效的方式得分。”没错,就是这么简单。

  而对手阵容中的克里斯-波什,对中国赛的感受和格里芬略有不同。“2008年奥运会我就来过北京,感觉很棒。中国的球迷热爱篮球,这种爱给比赛营造了非常伟大的氛围。”波什说。对支持自己的中国球迷们,波什也有话要说,“我等不及要再去中国了,不过这次是和我的热火队友们。在中国,我一直感觉不错。而且,我非常期待这次比赛,这是2008年以来我第一次能有机会在这些伟大的球迷们面前比赛。”

  和波什的观点类似,老将格兰特-希尔对于来中国比赛也很激动。“终于有机会去中国打球,这让我很兴奋,我非常希望我能有机会和中国球迷互动。实际上,去年我就和家人来过中国,我们玩的很开心。中国历史厚重,有很多让人激动的地方。”希尔说。

  和上面这几位相比,肖恩-巴蒂尔(微博)谈到中国赛就淡定多了。在被问到,提到中国会想起什么的时候。巴蒂尔的回答超级意简言赅,“我哥们,姚明。”确实没错,因为火箭生涯,巴蒂尔在中国可以说是广为人知。来中国打球,对巴蒂尔来说,这可真不叫新鲜事了。

  (XWT18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