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反击奥尼尔:回到自己的位置去 你的垃圾话没意义

2012年10月09日10:33  篮球先锋报

  记者戴高乐报道  奥尼尔和霍华德作为联盟两代超级中锋,本来有很多共同点。但也因为这些共同点,让“大鲨鱼”奥尼尔总是在挑霍华德的毛病。最近,霍华德加盟湖人(微博)之后,奥尼尔又开始向他“开炮”。

  “我们这些球员,总是会把目光盯在那些比我们先进入联盟的球员身上,”奥尼尔退役后成为TNT的评论员,而他的一番言论被贴到了NBA(微博)官网上,“当我进入联盟的时候,这个联盟属于帕特里克·尤因和哈基姆·奥拉朱旺,他们是真正的中锋,总是在往内线打。可是看看我们现在的中锋,他们都开始朝欧洲方向发展,会打很多的挡拆配合。”

  奥尼尔说得没错,当今NBA的发展趋势是快速化。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一方面是由于传统站桩中锋越来越稀少,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传统中锋的移动和速度等问题,让他们有些跟不上如今的节奏。

  尽管如此,奥尼尔还是更喜欢传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就是个打挡拆的球员,”奥尼尔说,“有人说他是联盟中最好的中锋,不过作为一个曾经的‘老派’风格中锋,我要支持罗宾·洛佩斯(奥尼尔随后更正,他指的是篮网队的布鲁克·洛佩斯)和安德鲁·拜纳姆,因为他们总是背对篮筐发功攻击。”

  奥尼尔的这番言论很快就通过媒体传播开,自然也传进了霍华德的耳朵里。“在他打球的时候,那些老球员总是讨论他,这曾是他最讨厌的事情,而如今看看他,他正在干着相同的事情,”霍华德对奥尼尔的评论反唇相讥,“所以我不想理会,他现在跟我说垃圾话完全没有意义。”

  霍华德说这番话是在当地时间4日,当时,刚刚与湖人完成训练的霍华德接受了媒体采访,自然也就谈到了关于奥尼尔那番关于中锋的评论。

  “他曾经在联盟中称霸一时,也是这项运动历史上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说,“不过还是回到你自己的位置吧,你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我真的不在乎,他可以说任何他想说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