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帅:科比将看到队友的能力 新阵磨合还需时间

2012年10月08日15: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在首场季前赛中惨败给了金州勇士,赛后主教练迈克-布朗并未过多谈及对于比赛失利的看法,而是提到了史蒂夫-纳什(微博)和科比-布莱恩特所要适应的全新角色,在他看来,两位超级球星都将会在新赛季中打得更为轻松。

  纳什在上赛季场均贡献12.5分和10.7次助攻,他的加盟令科比卸下了不少组织进攻的负担,与此同时,科比也减轻了纳什在进攻端的压力。“在为太阳效力时,他们终究还是要靠纳什持球进攻,无论进攻时间还剩1秒或10秒,都是由他来找到进攻点。”布朗说,“他现在不需要一直都这么做了。”

  事实上,布朗对于今天的惨败完全不以为然,即便科比全场7投仅中2球。“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出磨合的效果,他将看到其他四位首发球员的能耐,并获得一些更为轻松的得分机会。”布朗说,“我认为他将意识到自己不用始终都竭尽所能,因为其他球员也会在各段时间挺身而出。”

  仍然处在伤病恢复阶段的德怀特-霍华德缺席了今天的比赛,目前还不确定他是否将缺席下一场对阵波特兰开拓者的季前赛,不过一旦他伤愈复出,那么湖人的进攻火力势必会进一步得到提升。“这群球员都很棒,我真的相信他们一心只想赢得总冠军。”布朗说,“假如他们是这么看待比赛的,那么就一定能够找到办法,即便是做出自我牺牲,也仍然会充满侵略性。”

  助理教练埃迪-乔丹的加盟让人们对于湖人新赛季的进攻体系颇感兴趣,假如他们取得了成功,那么谁会是最大的功臣?(乔丹还是布朗)“假如我们最终成为联盟中进攻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那么我们会称这套进攻为布朗体系’。”布朗开玩笑地说,“假如进攻实力垫底,那么我们就称它为乔丹体系。”(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