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热火球员在中国人气我第三 自信仅次詹韦

2012年10月08日14:50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报道 尽管詹姆斯将自己当作热火(微博)队的“中国通”,但和经常来中国参加活动的巴蒂尔相比,他对中国的了解恐怕还差了些,只是比起人气,他倒的确是热火第一人。

  巴蒂尔也不谦虚,他很清楚自己在中国的人气还是比不上詹姆斯、韦德(微博),但排第三他很有信心。“我想我在中国队的人气,应该是热火队排第三的,仅次于詹姆斯、韦德,”巴蒂尔说,“这和我经常去中国有关。”

  他还谈到了自己的绰号。“他们都叫我总统,”巴蒂尔说。不过巴蒂尔的解读多少有些理想化。在他来中国之前,这个绰号就已经出现了。巴蒂尔却以为是他来到中国后,经常做一些总统式的发言才获得了这个绰号。

  “有流言说,退役后我会从政,”巴蒂尔哈哈大笑,“我在中国参加了很多新闻发布会,记者们总是和我说,‘总统、总统,你对这件事怎么看?’过了一段时间,我就适应了这个绰号,这很有趣。”

  詹姆斯对全队和中国都有密切的关系也很满意,巴蒂尔之外,韦德也将与中国鞋商签约。詹姆斯说:“我们队的中国味越来越浓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