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组合上路!纳什14分钟征服湖人 16年等来这一幕

2012年10月08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洛杉矶湖人(微博)迎来季前赛首战,结果他们主场83-110输给勇士,比赛的结果令人意外。

  尽管没有德怀特-霍华德的出场,但湖人的季前赛首战,仍然是最吸引人的。科比+纳什(微博),这样的噱头,即便是胜负没有意义的季前赛,也足以吊足大家的胃口。虽然湖人主场大比分输掉了比赛,而且还有被打0-35的尴尬,但从迎来湖人首秀的纳什以及全新“NB组合”(nash和Bryant)来说,这个夜晚意义深刻。

视频-纳什绝妙穿裆助攻 湖人收获顶级指挥官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14分钟出场时间,5分3助攻,这是纳什首秀的成绩单。数据不出彩,但却正是球迷想要看到的纳什。当他在场上的时候,湖人的进攻被梳理的井井有条,不管是新秀、是内线加索尔还是老大科比,都围绕着纳什找到了习惯的位置。虽然湖人输掉了比赛,但纳什在场期间,湖人净胜12分,这才是他的真实价值,不用数据,也能带领球队前行,纳什只用了14分钟就征服了整个湖人。

  而最让湖人球迷兴奋的一幕,出现在首节还剩4分钟的时候。当时纳什持球吸引对方防守球员注意,漂亮的助攻科比跳投得分——这是纳什加盟湖人后给科比的第一次助攻。同为96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科比和纳什惺惺相惜了16年,如今终于老对手变成了并肩作战的队友。过去十多年里,有多少湖人球迷无数次幻想的这一幕,终于在今天这场比赛中成为了现实。NB组合,今天上路了。

  湖人全队的赛季首演不成功,但这毕竟只是季前赛,从球队下半场雪藏全部主力的做法也明显看得出他们的态度。惨败的结果无需担忧,纳什的首演却让湖人拥趸有足够的理由去畅想未来。38岁的“风之子”拥有足够的功力和经验,来帮助这支湖人,他和科比的96组合必然会在新赛季成为对手的噩梦。

  (毛毛)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