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10分纳什首秀5+3 魔兽休战湖人首战惨败勇士

2012年10月08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湖人(微博)豪华军团终于亮相,但是少了德怀特-霍华德。湖人在上半场占尽上风的情况下被翻盘,季前赛首战在加州的弗雷斯诺以83-110不敌勇士。

  除了霍华德,湖人首发跟预料的一样,顶替霍华德首发的是新秀罗伯特-萨克雷倒令人意外。

  首发大多只打了上半场。科比-布莱恩特得了10分,有6分是在罚球线上拿下,他还助攻3次。慈世平得了10分3次抢断,史蒂夫-纳什(微博)首次代表湖人亮相,得了5分3次助攻,保罗-加索尔9分7个篮板。全场19分轮番上场。

  大卫-李为勇士拿下了19分7个篮板,安德鲁-博格特和斯蒂芬-库里没上场。克雷-汤普森(微博)18分。新秀汤普森-巴恩斯和卡尔-兰德里(微博)各得13分。勇士下半场以61-27大胜,全场命中率达到56%,而湖人只有39%。

  霍华德缺阵是既定计划,但一般都认为是乔丹-希尔(微博)或者安托万-贾米森首发,结果却让一新秀上场,令人意外,而且第一次出手就由他来完成,可惜中投不中。

  慈世平抢断后,快速上篮首开记录,加索尔此后空中接力上篮,湖人迅速拉开差距。科比在本节过半后首次投篮命中,本节还有4分10秒时,他后仰跳投再次得手,湖人以21-9领先。贾米森和希尔上场后,湖人篮板有保证,但进攻火力下降,本节最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本节以26-17处于上风。

  霍华德穿着休闲装,打着领结,在场边观战,不时跟队友逗乐。湖人在场上仍保持优势,第二节过半后,纳什突破上篮得手,这是他在湖人首次得分,他们以41-31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勇士由小将汤普森投中三分,连得6分后将差距缩小。慈世平马上还以三分,此后又两罚两中,湖人本节没让对手再度逼近。纳什此后也三分得手,湖人以56-49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湖人主力坐在场边,场上出现了麻烦。本节还有8分25秒时,贾米森挑篮得手,他们还以66-58占优势,没想到这是湖人本节最后一次得分,此后他们频频投篮不中,还多次失误。勇士抓住机会,28-0的疯狂攻击结束本节,一举以86-66取得20分的优势。

  湖人的困境还在持续,第四节开始后又近4分钟未能得分,勇士把这波攻击延续到35-0,以93-66扩大优势。在近12分钟内,湖人竟然一分未得,而勇士内外开花,早扭转了局势。

  直到比赛还有8分35秒时,湖人才由米克斯罚球得了2分。比赛还有6分09秒时,米克斯三分命中,这是湖人在14分钟内首次在运动战中得分。

  双方的差距达到30分以上,胜负失去了悬念。湖人有主力在场时能控制局面,但下半场主力休息,他们的二线阵容未能顶住,惨遭翻盘。(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