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无视与詹皇合练质疑声:和他一起训练让我更强大

2012年10月08日0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凯文-杜兰特(微博)在休战期与勒布朗-詹姆斯一同训练的消息传出后便引来了不少质疑声(认为彼此应是死敌),而这已是他今夏第二次与詹皇结伴合练。据《俄克拉荷马新闻报》报道,杜兰特对此事进行了正面回应,在他看来与顶级球员共同练球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而他自己也从中受益匪浅。

  “许多人其实都夸大了事实真相。”杜兰特说,“这次只不过一起练习了一天而已。”

  即便杜兰特如何解释,仍然有不少人将其视为球员间的竞争度下降的写照,但杜兰特却不以为然。“我是一个求胜心切的球员。”他说,“我敢确信你们都很了解我,我只是一心想练球,仅此而已,我会愿意与任何球员一同训练,或许是科比-布莱恩特,或许是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我就想通过练习变得更强大。”

  “詹姆斯是第一个打电话找我训练的球员(伦敦奥运会后),为什么不答应呢?”杜兰特说,“我立马便去找他并且十分卖力地投入训练中,希望我能迎来一个不错的赛季。”

  杜兰特所率领的俄克拉荷马雷霆恰恰是在上赛季总决赛中输给了由詹姆斯领军的迈阿密热火,这也正是人们难以接受两人一同训练的关键原因。“我从念高中时就和他是朋友,总决赛输给了他们之后又与他共处一队(美国男篮)是件很艰难的事。”杜兰特说,“在他们击败我们之后,每天都要见到他,但我必须将这些抛在脑后并专注于美国男篮的训练和比赛,我做到了。”

  杜兰特坚信自己的这种举措有益而无害,“我认为当自己做到这些时其实就意味着心智得到了提升,我学会了将那些憋屈的事抛在脑后并继续向前看。”他说,“这很难,对于威斯布鲁克和哈登也是如此(两人均入选了本届美国男篮),但我们通过夏天的比赛使自己变得更出色,同时也帮助球队赢得了金牌。”

  另外让杜兰特感到欣慰的是,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始终都力挺他的训练计划。“我认为他们做到了相互帮助,两人在场外的友谊与在球场上对抗毫无关联,我认为外界有些过分夸大了这件事。”布鲁克斯说。

  (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