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缺阵詹姆斯仅得10分 热火揭幕战客场不敌老鹰

2012年10月08日0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热火(微博)在客场开始了新赛季,在季前赛揭幕战中以79-92不敌老鹰。

  约什-史密斯为老鹰拿下21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8分,德肖恩-史蒂文森得了11分。

  勒布朗-詹姆斯首发出场,得了1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维恩-韦德(微博)缺阵。克里斯-波什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并抢下6个篮板。雷-阿伦替补出场,得了10分。

  赛前就有消息说詹姆斯会上场,韦德可能缺阵,事实果然如此。热火除两巨头外,首发的还有肖恩-巴蒂尔(微博),加两个后卫迈克-米勒和小将诺里斯-科尔(微博)

  老鹰阵容变化不小,史蒂文森和科沃尔(微博)都是先发出场。

视频集锦-詹姆斯风车扣篮 热火季前赛不敌老鹰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巴蒂尔保持总决赛的手感,他用连续两记三分为热火打开局面。詹姆斯进攻欲望不强,首节中段,他连续两次突破后暴扣,展示总决赛MVP风采。雷-阿伦首次代表热火作战,此后也投中一球。热火最多时领先了11分,但命中率并不稳定,首节只以26-19领先。

  霍福德在第二节开始后空中接力扣篮,与蒂格完美配合,不过这是他全场难得的一次表现机会,大部分时间霍福德消失在人群中。老鹰一度以33-43落后,不过热火此后4分28秒几乎全军覆没,老鹰打出一波14-2的攻击波,威廉姆斯在本节将结束时三分命中,老鹰以47-45反超。

  波什能里能外,第三节开始后,他两次造成犯规,四罚四中,期间他还投中一记三分,此后又上篮,本节尚未过半,他已经有16分进账。热火以58-57超出后,蒂格、史蒂文森和托利弗相继出手,各投中一记三分,老鹰重新取得领先,以70-66进入最后一节。

  史密斯拿下老鹰第四节前5分,威廉姆斯此后三分命中,老鹰打出16-8后,再度取得12分的优势。热火早就让主力们休息,老鹰虽然在近4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但仍牢牢控制局面。(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