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高调宣言:湖人就是我的! 加索尔:这毫无疑问

2012年10月06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训练营刚开始,科比-布莱恩特就宣称湖人(微博)是他的球队。在《橙郡注册者》看来,科比的言论,听上去有些刺耳,但其实并无任何不妥。

  “你们这些家伙就喜欢挑事儿,要是我坐下来接受采访说,哦,我不知道,我们是来分享的。周一,球队是我的;周二,球队是史蒂夫的。你们这些家伙们又该有话说了。所以,干脆点,球队就是我的。”科比态度强硬地回应记者说。为什么科比就不能认为湖人是其他人的呢?“因为湖人就是我的,我是主宰,你们还想我做什么?”对这个问题,科比回应的依然干脆。

  确实没错,科比的回应只是不太好听而已,但却是事实。早年间,科比一直被诟病只会得分,不会领袖。这种说法,在科比率队两连冠之前达到了顶峰。科比现在的强硬回应,不正好满足了媒体吗?更早些时候,在科比21岁那年,菲尔-杰克逊就问过科比有没有准备好成为湖人领袖。13年后,科比终于在这个问题上充满自信,这难道不是进化吗?

  对科比回应的质疑,可能也仅限于媒体和部分球迷。在队友看来,科比这样说没有任何问题。“科比在湖人待了很久了,他就是这个王朝的基石。他有资格担任领袖,我不会对此有疑问的。”保罗-加索尔说。“这毫无疑问是科比的球队,他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这打球。他还拿到过好几个总冠军,他就是湖人最棒的球员。”史蒂夫-纳什(微博)的态度,和加索尔完全一致。

  在现如今湖人的训练场上,科比也依然一派老大架势。他会在训练中和纳什用罚球打赌,也会为队友呐喊助威。这个自称为领袖的家伙,的确很有领袖风范。因为,摆在他面前的是一道难题,如何做好领头羊,好让湖人在新赛季真正地成为一支球队。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