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士回归NBA变身小老板 携手NFL名将共同入主灰熊

2012年10月05日0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罗伯特-佩拉今夏成功收购孟菲斯灰熊,正式成为了NBA(微博)球队的老板。对于球队的建设,佩拉并没有过多的参与,不过在球队的外界影响力方面,佩拉可没少下功夫。今天,记者克里斯-弗农透露,佩拉已经成功为灰熊吸引到了两位名头响亮的小老板:前NBA巨星便士哈达威和橄榄球名将佩顿(微博)-曼宁。

  此前,佩拉效仿布鲁克林篮网和著名歌星Jay-Z的合作,为灰熊招揽到了美国的另一位音乐巨星贾斯丁-丁布莱克。不过在吸纳到丁布莱克之后,佩拉并没有满足的意思,又为灰熊带来了两位纯真的体育球星老板哈达威和曼宁。这两人和丁布莱克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故乡都在孟菲斯,于当地均有着不小的影响力。

  弗农透露,目前曼宁已经正式同意成为灰熊的老板之一,紧随其后哈达威也正式同意了佩拉的投资邀请,成为了灰熊的小老板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07-08赛季打了16场比赛之后,哈达威已经很久没有在NBA的世界现身,这次成为灰熊的老板,从一定程度上来说也算得上是一种回归。

  说起哈达威,熟悉并喜欢他的球迷不在少数,这位1993年的NBA探花秀在职业生涯初期掀起了一阵只属于他一个人的风暴,一度被看做是最接近迈克尔-乔丹的球员。由于伤病的缘故,哈达威的职业生涯后半段并不成功,不过这丝毫不会影响他在那一代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佩拉此次邀请哈达威入股,也正是看中了他在球迷群体中的影响力,希望可以让灰熊更加受到关注。

  (潜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